2019年9月,中国探险协会发起组织“中探协探险家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9年9月,中国探险协会发起组织“中探协探险家进校园系列活动” ,计划邀请21世纪全球传奇探险家作为演讲嘉宾,进入校园,让中国的青少年通过探险家的人生经历、视角,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2019-09-23
查看更多

“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总决赛 赛事推介会圆满结束

2019年9月6日下午,“2019中国户外极限运动公开赛”总决赛赛事推介会,在南京德基广场国际影城隆重举行,在赛事推介会现场,江苏力美特极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童星全程解说了公开赛的赛事信息,并在《徒手攀岩》电影开场前,与观影人员参与了现场互动,使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这场赛事。

 2019-09-17
查看更多

法国冰川融化现人类遗骸 疑为43年前失踪登山者

据“中央社”援引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9日,随着高山冰川逐渐融化,法国救援人员在阿尔卑斯山区的埃克兰山附近发现一具人类遗骸。据推测,该遗骸可能是一名43年前失踪的法国青年,他在1976年攀登阿尔卑斯山脉时下落不明。

 2019-09-12
查看更多

美国NASA翼装飞行员遇空难身亡,年仅38岁

根据外网消息,现年38岁的航天工程师安吉洛·格鲁比西奇博士于本周二在沙特阿拉伯参加了一场计划中的跳伞活动,意外身亡。

 2019-08-27
查看更多

25天骑行2250公里 四川10岁女孩再战川藏线成功

在川藏线上,他们还经历了这条线上几乎所有常见的困难:逆风、暴雨、飘雪、冰雹、落石、塌方、泥石流以及从0℃到近40℃的气温变化,好在都有惊无险。“如果骑行川藏线没遇到这些倒还有点遗憾。”袁齐调侃着说。

 2019-08-20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2019年8月主席办公会议通知

2019年8月19日下午,中国探险协会主席韩勃主持召开“2019年8月主席办公会议”。韩勃、孙健、张江援、贺陵生、孙东民等协会负责人就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协会已经与相关机构达成的战略合作、协会会费减免办法等议题展开讨论并形成决议。

 2019-08-19
查看更多

时尚而又不失安全的攀岩 如何走向大众化?

潮流又刺激的先天特性,加上不断完善地安全条件,使得这项运动成了年轻人的宠儿。中国登山协会发布的《2018中国攀岩行业数据报告》,给出了清晰的攀岩爱好者画像:平均年龄30.93岁,73%是本科及以上学历,超过半数分布在北上广。用几个词加以概括就是时尚、高消费、高学历。

 2019-07-29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与全球驰名的The Explorers Club”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8月2日,中国探险协会与全球驰名的“探险家俱乐部(The Explorers Club)”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互认对方是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并建立会员推荐机制。

 2019-07-29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首期“中国探险领队讲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中国探险协会组织的被誉为“黄埔一期”的首期“中国探险旅游领队讲师培训班” 于2019年7月22日在河北承德奥伦达部落丰宁小镇顺利结业。

 2019-07-23
查看更多

首期“中国探险领队讲师培训班”开班

2019年7月15日,中国探险协会举办的首期“中国探险领队讲师培训班”在位于河北承德的奥伦达部落丰宁小镇正式开班。被誉为中国探险领队“黄埔一期”的此次培训将持续八天,顺利通过考核的学员,将成为中国第一批“持证上岗”的户外领队讲师。

 2019-07-1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