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山、限流变常态,过度旅游成了景区难散的霾

一则西藏珠穆朗玛峰景区“无限期关闭”的消息引爆旅游圈,国内外纷纷哗然,一时间,珠峰重回人们视线,带来无限热度,也让人们开始重点关注过度旅游的危害。

 2019-02-28
查看更多

搭载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的直升机坠毁,机上共7人全部罹难

一架载有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rabindra Adhikari,以及雪人航空公司(YETI Airlines)和航空王朝(Air Dynasty)直升机公司所有者Ang Tshering SHERPA的航空王朝直升机在Taplejung的Pathivara坠毁。

 2019-02-28
查看更多

2019年1月,中国探险协会筹备成立中国探险研究院

中国探险协会筹备成立中国探险研究院,专事研究、撰写《中国探险史》和中国探险产业相关的标准、规范。

 2019-01-04
查看更多

2018年12月13日,中国探险协会在北京召开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

2018年12月13日,中国探险协会在北京召开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正式通过启动中国探险协会第六届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增补韩勃先生作为中国探险协会理事并作为中国探险协会临时负责人主持协会第六届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及日常工作的决议。

 2018-12-13
查看更多

2018年8月,中国探险协会“中国探险家俱乐部”成立

2018年8月,中国探险协会“中国探险家俱乐部”成立,遴选探险家中的佼佼者,录制探险家的口述史《牛人》视频。《牛人》首位探险家为中国徒步第一人雷殿生先生。

 2018-08-01
查看更多

2018年6月,中国探险协会主席严江征及多位理事,邀请韩勃先生主导协会的社会化转型工作。

2018年6月,中国探险协会主席严江征及多位理事邀请韩勃先生主导协会的社会化转型工作。

 2018-06-05
查看更多

2015年至2017年,中国探险协会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

2015年至2017年,中国探险协会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与中山大学合作,针对分布于中缅两国的民族——德昂族进行跨境的民族研究,完成数十万字的学术论文。

 2016-07-1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