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殿生-中国徒步第一人

他是世界徒步最远的人,打破了吉尼斯徒步世界记录;被评选为"首届中国十大徒步人物";个人搜集了中国最全面的民俗、生态、历史资料,沿途拍摄了3万余张照片,搜集了近2吨重的图片、实物。

 2019-06-10
查看更多

牟鹏-中国探险协会副秘书长 七大洲旅行家

行走世界七大洲旅行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国际摄影家联盟会员。一点资讯网特约专栏作家乐途旅游网特约专栏作家,今日头条特邀作者,非洲北极星旅游集团首席旅游形象大使,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特聘旅游大使。

 2019-06-10
查看更多

陈婷-著名旅行专栏作家 人文地理生态摄影师

独立摄影师、环球旅行作家,点击超千万的新浪人气博主(阿兹猫),佳能摄影讲师团讲师…… 2008年,陈婷从北京一家外企辞职,从此开始了她渴望已久的探险旅游生涯。辞职在家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陈婷于2009年1月开始背起行囊,正式踏上了环球旅行的征程。

 2019-06-10
查看更多

李博(薯条)-自驾达人,连续穿越羌塘

熟悉沙漠及越野驾驶,热衷于自驾穿越运动。曾多次穿越川、滇、新藏线、大北线及墨脱丙察察等长行程边境无人线路。2013年,于双车无后援无领航情况下,成功连续穿越羌塘、可可西里、阿尔金山、罗布泊四大无人区。 

 2020-03-06
查看更多

高佳(雨果) - 洞穴探险家

北京洞穴探险队创始人之一,还曾协助中科院开展关于洞穴考古类活动。《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提名洞穴探险达人,成功探险上千洞穴,亲眼见证非凡世界。洞穴探险, 深入无人秘境,带你一窥地下世界的神秘。

 2020-03-06
查看更多

包一飞-高山向导,攀登教练

十五年雪山攀登经验:登顶中高海拔雪山33座;带队攀登雪山100余次,登顶七大洲最高峰,徒步到达南极点。足迹遍布亚洲、欧洲、非洲、南北美洲,大洋洲及南极洲。七年户外专业教学经历,一直致力于户外运动和人格成长的关系研究。

 2020-03-06
查看更多

何玉龙(极限大龙)-资深户外人,蓝天救援队骨干成员

曾独自用八个月贯穿亚非13个国家,孤身一人走完进藏六条线路,深入南美亚马逊雨林挑战徒步求生之旅,上天入海无一不通 。作为蓝天救援队骨干成员,他用一身的户外求生救援本领守护神圣使命;作为户外极限运动爱好者,他攀岩攀冰、滑雪潜水、探洞溯溪。

 2020-03-06
查看更多

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