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陈婷:攀珠峰,进火山,另类“阿兹猫"的行摄世界!

本期《牛人》节目嘉宾——陈婷。之前的她,十年高级白领,资深撰稿人,精通西班牙语和英语,这样的语言,勾画出一位独立、干练、精致的职场女性形象。现在,她已经走遍世界数十个国家,登陆南极36个登陆点累积80余次,到达过珠峰大本营,成为了一名“走在路上的人”。

 2019-02-27
查看更多

《牛人》吉姆·罗杰斯:投资、环游世界、中美贸易战谁是胜者?

吉姆·罗杰斯(Jim·Rogers),生于1942年,毕业于耶鲁大学和牛津大学,是国际著名的投资家和金融学教授。1973年,与“金融大鳄”索罗斯共同创立“索罗斯基金”,1978年底改名为“量子基金”。1998年,设立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RICI)。1980年起,罗杰斯多次周游世界,突破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出版《投资骑士》《资本家的冒险》《热门商品投资》《中国牛市》等畅销书。

 2019-02-27
查看更多

《牛人》贾大胖 | 上山下海,解锁“中国版贝爷”的美食之路!

本期嘉宾:美食探险家贾玥(贾大胖)。视频平台合作美食博主,五年前移居新西兰,创办独立的户外品牌和自由潜水俱乐部,并担任旅行平台联合创始人。一名资深的“吃货”,凡是品尝过的美味,都能结合自己的风格创作出全新口感。

 2019-02-26
查看更多

《牛人》青春河边巢:亲子旅行不是说走就走!

本期牛人嘉宾:青青河边巢。五大洲40多个国家,母子二人一同经历。而除了母亲的角色之外,她还是一位80后IT女高管,亲子旅行的引领者,多家旅行平台知名媒体人。

 2019-02-26
查看更多

《牛人》蔡韵 | 让行走,丰富你的生命和灵魂

本期嘉宾:蔡韵。无二之旅联合创始人,年轻一代的深度自由行体验者。15岁获得全额政府奖学金赴新加坡留学,毕业于南洋理工大学大众传播系。蔡韵曾一个人背包完成了92天、10942公里、穿越中东中亚古丝绸之路的旅行;也曾在一个月内前往三大洲拜访20多家国际顶级机构。游历过的国度和遇到的奇遇故事更不计其数。如今,她把钟爱的旅行变成了事业,联合创立了海外定制旅行公司 - 无二之旅。

 2019-02-25
查看更多

《牛人》牛奔走天下:行走江湖,归来仍是少年!

本期嘉宾:牛奔走天下。行走40国的环球旅行家。既是知名旅游博主,也是旅行视频签约自媒体。新华社签约摄影师、摄影家协会成员、视觉中国图库摄影师、索尼合作KOL。

 2019-02-2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