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向远方出发” ——“中国探险协会·探险家进校园”公益讲座北大开讲

“以梦为马,向远方出发”,在北大师生熟悉的语境中,由中国探险协会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体主办、旨在呼吁青少年走出“宅生活”,走入户外,探索大自然之美的“12·9全国青少年户外探险日”的延伸活动——“探险家进校园”公益讲座,首站于12月27日傍晚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开讲。

 2019-12-27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探险家进校园”公益讲座在北大开讲

雷殿生,中国探险协会副主席,现代版“徐霞客”,行走中国的代表人物,十年徒步,81000公里漫漫行程,他是两项徒步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世界上徒步最远的人。2019年12月27日,中国探险协会“探险家进校园”公益讲座将在北大开讲。

 2019-12-26
查看更多

中探协重要战略合作、项目暨“12·9全国青少年户外探险日”发布会即将召开

【飞扬 2020’:中国探险协会重要战略合作、2020年重大项目暨“12·9 全国青少年户外探险日”发布】大会将于2019年12月9日下午2点在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召开。

 2019-12-08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主席韩勃出席“2019首届华东房车交易博览会”,为华东房车交易中心开业剪彩

2019年11月21日,中国探险协会主席韩勃出席在江苏张家港举办的“2019首届华东房车交易博览会”,为华东房车交易中心开业剪彩,并在致辞中就户外探险市场的现状与前瞻做简要分享。

 2019-11-24
查看更多

庆贺中国探险协会首期“中国探险领队培训(初级)班”顺利结业!

历经6天5夜,中国探险协会组织的首期“中国探险领队培训(初级)班”圆满完成教学任务。通过此次课程,可以帮助学员弥补探险领队技能的不足,旨在全面提升户外高端领队人才,以创新形式推动中国户外探险产业的转型和变革,激发户外探险人为祖国探险旅游事业努力拼搏的情怀。

 2019-11-19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青年探险家—温旭|中国独步南极第一人出征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20,中国探险协会会员温旭登陆伯克纳岛海岸,真正的挑战开始了,属于中国探险家的历史性的探险之旅”独步南极“大幕拉开。在温旭反馈信息中他表示,自己“既激动、又紧张”,状态十分不错。这段旅程将由温旭全程自行记录,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探险协会会员、青年科学探险家温旭的凯旋归来。

 2019-11-18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出席2019博鳌文创论坛

2019年11月9日至11月11日,中国探险协会将以产业权威集体亮相“2019博鳌文创论坛暨文博博览会平行论坛’聚向未来’中国户外产业峰会”,峰会期间由中国探险协会主席韩勃先生受邀出席。此次博鳌文创论坛是SMART度假产业智慧平台联手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首届大文创类年度盛会。届时将聚集500余位重量级嘉宾,200余个垂直领域头部品牌,30余个大文化创意行业,20余个垂直行业分论坛,共同启动行业共振,探讨文旅文创乡创融合的可能,一起“行业脱单”!

 2019-10-31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会员温旭,全球首次单人无助力穿越南极公益科学探险即将启程

2019年10月21日,中国探险协会会员温旭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南楼1层召开独步南极·全球首次单人无助力穿越南极公益科学探险暨光语者—《独步南极》纪录片新闻发布会。“独步南极”主人公、青年科学探险家温旭出席并发表演讲。项目主创团队代表、合作机构及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出席发布会。

 2019-10-22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积极参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次主题教育活动于2019年10月14日在中国摩托车商会举办,中国探险协会各党员积极参与并认真学习。

 2019-10-15
查看更多

中国探险协会10月主席办公会议

中国探险协会10月主席办公会议,就成立中国探险协会中国探险队、刘海翔“非洲骑行”、“56 个民族马拉松赛”、“世界探险大会”举办地的选取等事项展开充分讨论,并提出相应建设性意见。

 2019-10-14
查看更多